2006-08-14 21:28:00明玕

失落感

習慣埋葬在一個人的世界,直到遇見你之後,才慢慢的爬出我的龜殼,重新尋找生命的意義。

因為知道和你有著天與地的差別,我不得不放棄喜歡我的你,和某個世界和我相近的人在一起,然而這才發現沒有你的世界,我無法呼吸,我的心跳不再跳動,讓我又躲回了我的世界裡。

一個人的世界有點孤單,少了你,我的生活只剩下想念。我無法度過每一個沒有你的日子,也無法逃離想念你的心情,一直不願承認的我,不得不承認我好像喜歡你了。

每一個和你的記憶,像跑馬燈一樣地不斷在腦海裡浮現,想念的心情促使我拿起了電話打給你,即使跟你聊天只是生活上的瑣事,即使只是一個簡單的回應,心情也會好起來。

見不到你的每一個日子,我努力把想念的心情沉澱,但卻阻止不了已經停止的心跳。

重新審視過去的每一個日子,才發現對你的感覺漸漸改變,或許我該趁著還沒愛上你之前選擇放棄。

放棄的念頭依然無法蓋過想對你好的舉動,不管做什麼都會想到你,即使你已給了拒絕的回應,或許,就像過去你對我的好一樣有壓力吧!

沒有你的生活,剩下的只是失落,無法承受的關心,無法忍受的委屈,想要找人依靠訴說的心情,開始沒有人了解。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慢慢離我遠去。或許只是因為某些人的話,讓我擔心,讓我害怕,讓我想要逃脫的心情,漸漸化為行動,所以我是否該在你離開我之前先離開你?



寫于2006.08.14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