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13:59:58明玕

學警狙擊經典對白



wallpaper_1440x900_01.jpg




14509_512_288_2_1.jpg




14511_512_288_2_1.jpg


悠的對白:我要主動争取我自己的幸福!我看着這個男人...有一種感覺...他就是我一生中所要找的人!

立文的對白:可能這就叫緣份...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眼看見她就有這種感覺,很想去保護她,不想讓她受到任何傷害...我只想给她最大的幸福。你說如果她想喝瓶紅酒我都不能滿足的話...你說我下半生又怎麼能給她幸福呢?


悠悠:我知道你有骨氣,不想被人說你靠任何人爬上高位。所以我也會照你的意思暂時不和你在一起。

幸運王子與小公主的结局:

PS:阿文,我的幸運王子。我知道你一定會來這裡找到這本書。原諒我不再見你,不再讓你找到我。只希望我們故事在哪裡開始,就可以在哪裡结束!其實我並没有怨過。我和你之間就是從哄哄骗骗開始。你記不記得,我只是個粗鲁霸道賣盗版的丫頭。但是我卻在網誌上假扮小公主。而你呢,明明就是幸運王子。但是一直都不肯承認。我們假装拍拖,假装親吻到真的拍拖真的親吻,再到我假装不知道你是卧底,到你假装没有利用我。當中的真真假假我也開始不懂分辨!但是我可以和爸爸和好,有愛漫遊這一個家,做了真正的小公主,成為有很多讀者愛戴的作家,這一切一切都是你帶给我的禮物!我寧願相信你對我所有的愛都是真的!因為相信愛情的人才是最幸福!我和你之間發生太多的事了,已經不可能再在一起!從不認識到認識,從有緣到無份,或許這些都是上天的安排。但是我终於都明白:我們這兩棵榕枯樹的分开,也不一定是一件傷感的事,因為它們曾經在一起過!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我會永遠永遠地記住這些美好的日子!以後,我會好像细針榕一样默默地在遠方為你送上祝福!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你的小公主:悠悠上

立文:你是我最愛的人,無論是多久,我都會等你,直到你原諒我為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劇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