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3:55:00明玕

寵物應一律栓著


引用自: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oxicnjokiss/3/1304913267/20080322163614/

  是某某某說的。

  就算是寵物也一樣。

 

張 惠 妹 - 如 果 你 也 聽 說 

作 詞 : 李 焯 雄   作 曲 : 周 杰 倫   演 唱 : 張 惠 妹


忽 然 發 現 站 了 好 久  不 知 道 要 往 哪 走
還 不 想 回 家 的 我  再 多 人 陪 只 會 更 寂 寞
許 多 話 題 關 於 我  就 連 我 也 有 聽 過
我 的 快 樂 要 被 認 可  委 屈 卻 沒 有 人 訴 說

夜 把 心 洋 蔥 般 剝 落  拿 掉 防 衛 剩 下 什 麼
為 什 麼 脆 弱 時 候   想 你 更 多

如 果 你 也 聽 說  有 沒 有 想 過 我
像 普 通 舊 朋 友   還 是 你 依 然 會 心 疼 我
好 多 好 多 的 話 想 對 你 說  懸 著 一 顆 心 沒 著 落
要 怎 麼 附 和   捨 不 得  又 無 可 奈 何

如 果 你 也 聽 說  會 不 會 相 信 我
對 流 言 會 附 和  還 是 你 知 道 我 還 是 我
跌 跌 撞 撞 才 明 白 了 許 多  懂 我 的 人 就 你 一 個
想 到 你 想 起 我  胸 口 依 然 溫 熱

許 多 話 題 關 於 我  就 連 我 也 有 聽 過
我 想 我 寧 可 都 沉 默   解 釋 反 而 顯 得 做 作
夜 把 心 洋 蔥 般 剝 落   拿 掉 防 衛 剩 下 什 麼
為 什 麼 脆 弱 時 候  想 你 更 多

如 果 你 也 聽 說   有 沒 有 想 過 我
像 普 通 舊 朋 友  還 是 你 依 然 會 心 疼 我
好 多 好 多 的 話 想 對 你 說  懸 著 一 顆 心 沒 著 落
要 怎 麼 附 和   捨 不 得   又 無 可 奈 何

如 果 你 也 聽 說   會 不 會 相 信 我
對 流 言 會 附 和   還 是 你 知 道 我 還 是 我
跌 跌 撞 撞 才 明 白 了 許 多   懂 我 的 人 就 你 一 個
想 到 你 想 起 我  胸 口 依 然 溫 熱

如 果 你 也 聽 說  有 沒 有 想 過 我
像 普 通 舊 朋 友   還 是 你 依 然 會 心 疼 我
跌 跌 撞 撞 才 明 白 了 許 多  懂 我 的 人 就 你 一 個
想 到 你 想 起 我   胸 口 依 然 溫 熱  
如 果 你 想 起 我  你 會 想 到 什 麼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博物館驚魂夜2

下一篇:你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