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1:41:27明玕

01.04.2009彰師大折氣球

  一直拜託蜥蜴讓我跟去折氣球,不然一個人待在台中其實很無聊,終於在今天十一點的時候成行了。
  不過,天有不測風雲,就在出門的同時,發現天空正飄著微微細雨。幸好,離開逢甲一段路之後,就沒有繼續飄雨了。
  好不容易到了彰化,開始了與午餐的「美麗邂逅」,彰化的艾隆義大利麵果然比較好吃。
  在聊天的過程中,才突然發現原來蜥蜴的救國團同期,竟然是壢中的學長,真是有緣份啊!雖然壢中52屆的學長姐認識不多,但至少又增加一位很厲害的學長了。
  在蜥蜴開始上課之前,他就事先折了很多示範品,就像他肩膀上的那隻小猴子一樣,活蹦亂跳的。
  上課的過程中,我也被迫折了很多失敗的氣球,還有一點都不圓的多拿滋小獅子,看起來真像盜版的多拿滋小狗。
  即使如此,還是覺得折氣球還蠻好玩的,也沒有像我想像中的容易破掉,雖然我也捏爆了一個。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就在我一邊折氣球,一邊拍照的同時,就邁向了節目的尾聲。
  回到台中之後,又把郭哲宏找來吃傑爸廚房。因為他實在是太懶惰了,只願意走到對面吃飯,還說這是他的第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