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0:46:37明玕

討厭你十四小時又二十五分

  五月十九日晚上八點十一分,細雨綿綿,淚也綿綿,你讓我過去,我拒絕了。

  於是,我沿著那空曠黑暗的小道,漫步雨中。也許是害怕的,也許是難過的,只是後來,心是平靜的。我考慮著是否要坐車回家,還是自己去找東西吃。

  晚上八點二十二分,接到你打來的電話,問我在哪裡。我知道上完課了,一直都知道,因為你還是下課之後才想到我。

  晚上八點二十八分,看到拼命跑過來找我的你,氣消了一半,突然覺得好捨不得。你說要買東西回去吃,再幫我泡泡麵,心情有好一點了,非常平靜。

  晚上九點二十七分,在快要到宿舍的地方,因為你要閃那隻笨狗,摔倒了。突然覺得很難過,可是你卻只擔心我。

  晚上九點三十一分,幫你上藥的我,知道你傷得很重,像個笨蛋一樣,還想把我趕走。

  晚上十點十一分,你躺下睡了,我知道你累了一天,可是我卻甚麼工作都沒做,睡不著了。你用病人要休息的藉口,不讓我吵你,不陪我說話,不理我。

  凌晨兩點零七分,你室友看起來也想睡了,我關掉螢幕,躺下,卻還是看著窗外的燈發呆,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像家裡一樣的感覺,很平靜。

  早上六點四十五分,你動了一下,猜是你醒了。

  早上六點五十五分,你叫我起來刷牙,不理我,於是我開了遊戲。

  早上八點三十分,你問我要吃甚麼,我說不知道,生氣的說不要吃,然後又再次發現,你還是很笨。真討厭!

  早上八點五十分,到達宿舍值班,欣蓉問我怎麼了,告訴了她,她說不要生氣。

  早上十點整,終於到了下班的時刻,玩了一個小時的遊戲,心情也沒有比較平靜。

  早上十點二十五分,在寢室裡寫下文章,猜猜我餓了幾個小時?

上一篇:記憶

下一篇:沉默的對話

小明 2008-05-22 00:23:40

妳知道的.....
我關心妳
不是我不重視妳
我受傷時想要休息
是因為真的很累
也因為受傷
想要休息
不是刻意不理妳不陪妳
對不起阿~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