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0:19:31明玕

愛情Do Re Mi (三)

  「天使的眼淚 飄進了天堂
  飛往彩虹天堂 將妳的愛釋放
  不再遍體麟傷 不再孤單徬徨
  美麗的蝴蝶 陪妳一起飛翔

  想著妳 握妳小小手掌
  鹹鹹的淚水 心傷自己嚐
  想著妳 小雨用心賞
  所有愛戀都收藏 
  都收藏 不遺忘」

  星期五,我和領知的同學們約好了要一起吃飯聚餐,不過時間還沒到,於是,就到了辦公室與老師們聊個天。

  「欸,你怎麼會在這裡。」

  「那妳在這裡幹麻?」

  「沒有啊!等會兒要去跟同學聚餐,來晃一下而已。」

  「是喔!」

  「欸,你不是說要吃飯?」我問。

  「對啊!可是妳不是說要兩個月前跟妳約?」

  「恩,好吧!那我格外開恩,下星期吧!怎樣?」我開玩笑的對他說,因為我壓根兒沒想過要跟他吃飯。

  「好啊!隨時奉陪!只是星期二我晚上要值班,其他時間都可以。」

  「這麼好?」我懷疑的看著他:「真的厚!真的要吃飯厚!」

  「對啊!笨蛋。」

  不知道為什麼,因為他的那句「笨蛋」,讓我的心情變的更好了。

  「好吧!那下星期見囉!我要先去聚餐了!」

  「快去吧!」

  除了哲偉之外,好像從來沒有人會用這麼溫柔的語氣跟我說話,大家好像還是習慣性的把我當成「半個男生」似的。

  哲偉是我的同班同學,自從和他一起擔任正副班代之後才開始熟識的。和他的關係很微妙,他是一個很愛照顧女生的男生,如果,不是因為他當時一直都有女朋友,我想,也許我會有一點點喜歡他吧!

  他對女生的貼心,對女生的好,總是讓我覺得他很囉唆!我甚至還對他說過:「你怎麼比我媽還要囉唆啊!」後來,就一直把他當成「姊姊」,不過,這個稱呼還蠻適合他的,連我周圍的好朋友們都知道,甚至一個跟我很要好的女生,小慧也都叫他「姊姊」呢!

  一直以來,我都跟男生的關係還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個性的關係,就覺得人與人之間,應該要直來直往,雖然有時候還是得顧及女生的矜持。

  「小柯,其他人勒?」

  「還沒來啊!妳到底約了多少人?」他問我。

  「欸,你才是班代耶!我只不過是個小小的通知員而已。」我說。

  「小胖,你有看到小婉嗎?她怎麼還沒來?遲到的要請客喔!」他還假裝在尋找「我」的樣子,真是氣死我了。

  「欸,幹麻假裝看不到我啊!」我說。

  「疑,我剛剛好像有聽到小婉的聲音耶!可是怎麼沒看到她。」小柯東張西望的,眼睛開始盯著花圃,說:「疑,小婉,妳怎麼在這裡?妳怎麼變成蝸牛了?」

  「小柯!我在這裡啦!你幹麻每次都欺負我。」

  「有嗎?我有欺負妳嗎?」小柯還是在裝死,氣死我了。

  我看了看時間,又看了看周圍,好像沒有人會到了吧!「為什麼每次都只有我一個女生?」不經意的,我脫口而出的這句話,又被轟了。

  「女生?在哪裡?這裡有女生嗎?」小柯又開始了,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欸,你很過分耶!」我有一點生氣,可是大家卻都笑了。

  大二上領知課程的時候,我們班的關係都還不錯,而我跟小柯,好像還蠻愛打鬧的,雖然他只比我大了一歲,看起來卻很「幼稚」,不過,他的確是個好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