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1:37:20明玕

給你的情書

  好像很久沒有寫信給你了。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我們之間的感覺好像也跟剛開始不太一樣了。
  仔細想想,我好像很少為了誰而認真的哭過。也許,是因為你,對我來說太不一樣了吧!

  為什麼喜歡你呢?
  也許,是甚麼力量在牽引著吧!
  雖然總是抱怨,你都沒有關心我,不知道我想要甚麼,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用你的方法表達對我好的方式。可是,我還是一個女生,還是期待那些現實裡不可能出現的童話故事。
  想要陪在你身邊,卻又很任性的希望你只注意我一個人。於是,擔心、害怕,還有那些不確定,我猶豫了。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雖然,本來就知道,和你,是個性完全不同的人,想法也許也差很多,也曾任性的以為,對我們來說,那根本就不重要,但也許我錯了,我們之間,根本就還沒有磨合。
  當然,現階段對我們來說,也許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我卻看不清楚前面的道路。
  對於未來的路,也許,我想了很久,一直在尋找,那些夢想,還是目標,還是或許我有興趣的事情。
  我們很少有自己的時間,當然,也沒有時間去思考、討論未來的路,而我的夢呢?也許,曾經動過想要放棄的念頭。因為,我想一直陪著你。
  也許,這樣很自私,失去的不只是夢想。但是,我只想擁有你一個人而已。

  我不知道,也不確定,你是不是會牽著我,陪我走一輩子,但是,我想現在還是得好好珍惜。
  因為,真的很愛你。

上一篇:明日的記憶

下一篇:

小明 2008-04-20 18:34:20

我太感動了
雖然有時候做錯了很多事情
但是妳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
我有千言萬語想要道歉
看到妳這篇情書
更讓我再一次感動
傻瓜寶貝~~~~我會盡量改變
讓自己更愛妳更珍惜妳
我愛妳~林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