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2:46:08明玕

我不能任性的喜歡你嗎?

  我不能...任性的喜歡你嗎?
  我好想就這樣任性的喜歡你。
  是不是我真的太天真了?為什麼你的話總是讓我不斷的動搖曾經被你堅定的信心?我開始不知道,你說的話,到底哪句才是真的了。
  我的人生,應該有很多很多夢想的,雖然,有些夢想,是父母加諸在我身上的,雖然,有些夢想,是因為家庭的壓力才產生的。可是那不重要,我只想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和你在一起,是不是也讓我,同時失去了許多東西?我很認真的問過自己,只是,即使是失去一些東西、失去一些夢想,那也沒關係。
  我不是活在天堂裡的天使,因為我的天堂裡,如果沒有你,那根本就不是天堂,而我也不想活在那裡。我不是容易認輸的人,可是我卻常常因為你,讓我自己更沒有自信。
  之前,在浙江大學的時候,中山大學的Daniel說我是個見過"大場面"的人,感覺很有自信。但其實我知道,不是這樣子的,有時候,我的自信,只不過是因為想要遮掩著內心的恐懼,不想讓別人看穿的假象,那麼,我在你面前的時候,是怎樣子的?
  我真的很想認真的修完一個愛情學分,也許最後,這個學分的分數並不會很漂亮,但那背後會有一個真實、確切的故事存在著,它不一定是浪漫的、不一定是我所期待的,但它就是那樣存在著。
  是你說要我對自己有信心的,但你卻時常在動搖我的信心。對你的信心,不是因為別人的一兩句話就能動搖的,而是你的一字、一句。
  我確實還不知道,如果看到你對學妹或是其他女生的好,我會怎麼樣。會難過嗎?會和上次一樣覺得難過、心碎嗎?我真的不知道。雖然我也很想大方的給你空間和自由,但我也確實希望你的眼裡能有多一點我的存在。
  和你的感覺,只有在和你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才有存在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想,可是,卻總是覺得你的心並沒有真正放在我的身上,或許吧!這一切發展的太快,讓人措手不及,也讓人來不及接受,更讓我覺得這一切好不真實。

上一篇:約會

下一篇:難過

瘋狂惡魔 2007-12-21 01:46:29

抱歉
這一切真的來的太突然了
說真的~我還沒有準備好
我擔心會因為我~誤了妳的步調
跟我在一起真的會很辛苦很累
因為我跟女生的確有點好
所以都會有點超過的行為
抱歉~我知道我對妳有點疏忽
很抱歉~我一直把妳喜歡我當成理所當然了
所以都會對妳有點過分說話和行為超過
很抱歉.......我的本性有點輕浮
所以才會要求有點高~抱歉~但是我真的有在意妳
關心妳~想要陪妳

版主回應
真正在意的、讓我難過的,不是因為你和女生太好,
而是因為,你沒有真正在意過我的感受。
2007-12-21 11: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