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2:06:36明玕

想念

  今天,為了宿舍點名系統的事情睡不著,躺在床上,想起了晚上相妃說的話。
  其實我真的不記得了,當相妃跟我說,我曾經錄了一些歌給慕風聽的時候,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或許是因為最近宿舍太多事情了吧!心情一直無法沉澱下來,連創作的靈感也停擺了好久。
  只是,剛剛躺在床上的時候,好像突然想起來,是有這麼一回事。不過,是錄了哪些歌,我早就忘了。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呢?剛剛的我,不斷的在想著這個問題。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希望自己喜歡的人能夠每天陪我吃早餐,而我,也覺得這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一件事。
  高中之前,一直以來都是我一個人吃早餐,只是,總是在走廊吃早餐的我,習慣性的看著你騎腳踏車的背影。大學之後,只有小哀偶爾會心血來潮陪我吃早餐,因為她總是很晚起床,而我也都是一個人提著早餐到教室去。
  應該是大一的時候吧!從台中回到了桃園,行李丟在家裡,卻和你一起吃早餐,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小哀離開台中的時候也是,陪我吃了最後一頓豐盛的早餐,我們狂點、狂吃,因為我知道,我們再也沒有機會像之前一樣了。
  不知道回到了桃園的你過的好不好,也不知道回到了高雄的小哀過的怎麼樣?
  上一次的高中同學會,我又因為宿舍而回不了桃園參加了,至今只參加過這麼一次,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呢?那時候的我還會在台中嗎?還是,也許去了其他的地方?
  兩天前接了陳怡婷老師的專案助理的工作,開學之後可能會忙一整年,好像又要丟著會長不幹,去做做專案助理的工作,可能會比現在更忙吧!也許還要放棄宿舍的值班。
  不知道九月份的浙江大學團,去不去的成?我很想去度度假,過幾天開心的生活,可是我選到的英文課,第一週沒去上的話又會被退掉,好掙扎啊!就算是提前跟老師說要請公假,也得找的到老師才行啊!
  最近的我,到底在幹什麼呢?是因為有太多的夢想未完成,還是因為這些都是不切實際的作法?
  我想著你,想著過去,想要入眠的我,卻總是睡不著,或許是因為現在都很晚才能睡吧!除了昨天晚上因為操到整個人掛掉之外,今天又開始了失眠的狀態。
  總感覺頭上的血塊還是腫腫的,它不斷的再我的腦中移動,是不是要等很久很久之後才會散掉?我不喜歡它躲在我腦袋裡的感覺。

上一篇:沒有認真打日記

下一篇:08.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