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1:40:41明玕

其實妳懂我

  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個性直率、天真,總是像個男孩似的跑來跑去。

  「我到底是誰 在你心中佔有怎樣的地位
  你不說清楚 你讓我們的愛墜在七里霧」

  第一次遇見她,我真的覺得是我不幸的開始,總是被她欺負,總是被她任性的脾氣給激怒,偶而想耍耍任性,她卻總是踢我的屁股。

  「欸,妳可以不要那麼愛打人嗎?」

  「不行。」她說。

  習慣性的,大家看到她都想閃得遠遠的,總擔心會被掃到颱風尾。

  「早安。」我習慣性的在她進教室的那一刻說出來。

  「不早了。」她也習慣性的這樣回答著我。

  她留著一頭長髮,但卻總是紮著馬尾,是不是因為她覺得這樣打人會比較方便,還是俐落?她身邊圍繞著的總是「哥們」,而她也習慣性的把自己當成男生,但在不知不覺中,她已經成為我心裡那唯一的光芒。

  「欸,妳為什麼總是把自己當成男生一樣?」

  「我高興啊!干你什麼事?」

  「是不干我的事啦!只是...」我看著她,卻總是說不出內心的話。

  「欸,你喜歡怎樣子的女生?」她這樣問我。

  「恩,不要像妳這麼兇的女生。」

  「這樣啊!恩...」她若有所思的想著什麼,卻沒有再開口。

  她常常惹我生氣,但其實我沒有真的不高興,只是因為她習慣性的說了對不起。但平常大而化之的她,為何總在我生病時出現?總在我難過時給我安慰?

  不知不覺,我竟悄悄的喜歡上她。

  「愛 很討厭 總是忽近又忽遠的讓人追」

  「欸,這個怎麼樣?」她手中拿著一張可愛的女生照片給我。

  「什麼怎麼樣?」

  「這類型的嗎?」

  「我不懂妳在說什麼。」

  「當然是幫你介紹女朋友啊!」聽到她這樣說,我的心彷彿停了一下。

  「我不需要。」說完,我站起來轉身離開。

  「你不喜歡啊?」我沒有回答,而她卻沒發現我的不悅。

  因為,我喜歡的人,是妳。

  「我 等了等 腦海始終浮現你對我的好
  好半天 你連Babe 一句安慰也不給」

  「那你喜歡怎樣的女生?」她總是歪著頭問我,卻讓我不知該如何回答她的問題。

  「恩,長頭髮。」

  「長頭髮啊?」總是這樣,我的話都還沒說完她就跑走了。

  「那這張呢?」只是當她又跑回來,我才知道,原來只是去拿照片。

  「妳真的很笨耶!」

  「哪有?」她又打了我的頭。「那我要把你打得比我笨。」

  「妳幹麻每次都欺負我?」我生氣的抓住了她的手。「這一次,我不會再放手。」

  「什麼意思?」她問。

  我沒有再回答,只是用雙眼凝視著她。

  因為我知道,其實妳懂我。

  「夢裡尋他千百遍 希望都實現
  我仍相信 其實你懂我」

上一篇:後來才知道

下一篇:愛上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