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0:23:56明玕

粉紅襯衫

活動開始的第一天,我就已經注意到你了。
第一個和我交談的,就是你。
你長的很清秀,笑容很甜,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我以為你是女生,因為你中性的打扮,加上女生宿舍裡,太多長相清秀卻又打扮中性的女生,直到你跟我說了第一句話,第一個和我握手,對我作自我介紹。

你是男生,一個很可愛的男生。
兩天的活動中,我發現,你是一個很優秀的領導人,是學長,喜歡說話。
第一天的活動,就讓我一直不斷的將眼光朝向你,甚至期待能夠跟你同一組,雖然我是如此的害羞,害怕面對你的眼光。
我不敢直視你的眼,即使你面對大家分享著你的感覺。總害怕直視你的那一刻,你會發現我對你的眼光,和別人不一樣。

第二天的活動,讓我的眼神,更離不開你。
你的魅力,就是會讓我忍不住想要多看兩眼,不是因為你的清秀,只是因為你就是有種讓人說不出的魅力。
每一個休息的時段,總是想要故意經過你的面前,想要和你有點近距離的接觸,雖然你也許並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

活動結束後,我們拍了團體照,很剛好的就在你旁邊的位置,和你的近距離接觸,讓我覺得心跳開始加速。
真希望那一刻就這樣停住,即使是多一秒鐘也好,我想和你多靠進幾秒,雖然只聽到你說了一句:我會害羞。

回憶有個美麗的開始,或許也會美麗的結束,雖然我不知道在兩天的活動結束之後,以後的我們會不會再遇見,但我仍想對你說聲謝謝,送給你我心裡對你的祝福,也謝謝你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我喜歡你,粉紅襯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