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3:25:13明玕

慕風

從高中開始,你就成了我唯一的王子。

經歷過和你相處的每一天,你終於答應讓我做你的天使。

你曾說過,或許你只是個惡魔,會讓我遭到我無法承受的痛,但我想,或許你的心也是像天使一樣善良的吧!

在你準備大學的期間,我們幾乎都沒有聯絡,在這之中也有兩年左右的空白吧!可是我們居然在大學聯絡上了,也讓我在大一的那一年,重新地愛上了你一次,那時候的我知道,只有你,才是我唯一的王子。

永遠記得我第一個情人節收到的禮物,竟然是你送的,還特地拍照留念的我,心裡真的很高興,那時候的我在想,是不是我心目中的王子,也對我有一點點的喜歡。

雖然後來發現,你的心裡依舊有著你夢中的公主,在這之中,也許你也換過幾個女朋友,但在這幾年裡,我們的交集彷彿也慢慢的增加。

我心目中的王子,一直都只有一個,不管在這之中,我喜歡了誰,跟誰在一起,卻只有你才是我的王子。

或許在我的心裡,認定的王子是無可取代的,但也因為你,我才知道王子只不過是個夢想,即使如此,你還是一個屬於我,一直不斷持續存在的夢想,你對我而言,就是那個永不改變的王子。

上一篇:玫瑰

下一篇:無聲的語言

小哀 2006-12-18 01:38:18

fall~ in ~ love~ >////<

祝妳幸福 希望屬於妳的王子早日出現XD
(我沒說是這個標題的人..不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