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3:55:17明玕

寵物情人

我也想要一個寵物情人,在看了寵物情人之後。

可能像璟平說的一樣吧!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體會過愛的感覺了,對於愛,不知道是否刻意去遺忘,但我就是感受不到心跳的加速,感受不到有誰的幸福,反而是短暫的喜歡,變多了。

無意中看到了柏豪終於又在狂捐年少加我為好友,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不過心中倒是放下了一塊大石,這麼多年沒見了,沒聊過天、沒說過話,甚至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將高中沒有聯絡的同學手機號碼一併刪除,只是柏豪重新將我加為好友,反而讓我不知道該對他說些什麼。

曾幾何時,因社團而認識,因泰勞而感情變好,有很多因素讓我覺得我喜歡他,不知道是怎樣的一種喜歡,但也就只是單純的喜歡吧!雖然也因為他最喜歡的是別人而感到難過,但也彷彿只是擔心他不再在乎我,說是喜歡,不如說是在乎。

也許,也像現在打工的感覺一樣吧!其實很崇拜馬弟,不只是崇拜,還有許多羨慕,或許,也有一點喜歡。又或者和喜歡文儀師傅一樣,總覺得他是個好爸爸,因為他像姨丈,好久不見的,姨丈。

或許不該緬懷過去,但我就是羨慕那樣的大家庭,和樂的家庭。即使我現在什麼都沒有,即使那一切早已成為過去,也許期盼著奇蹟的發生。

每次在打工的時候,我總是羨慕那些孩子們,羨慕他們從小就有家長陪伴,有疼愛他們的父母和和樂的家庭,我不羨慕他們來這種有點高級的餐廳吃飯,只是羨慕他們能和家人一起吃飯,總是看著長髮小女孩的背影在心底落淚,看著他們幸福滿足的表情,我真的好想家。

快要滿二十一歲了,時間就這樣離我遠去,我開始不知道我這一生活到現在,究竟做了些什麼,雖然知道自己什麼也不是,但當我對媽媽說要離職時,她卻只說:『沒關係,我們省吃儉用就好。』讓我又對離職這件事感到難過。

那一天坐在摩斯漢堡留下眼淚,不知道是覺得自己幸運還是不幸,我只是在乎家裡的一切,因為我知道爸爸辛苦了很久,不希望我有能力工作的時候還讓她辛苦下去,想要離職只不過是我的私心,想換近一點的工作,但這樣薪水就會變少很多了,而且必須更賣力的工作,也必須更努力念書。

想要出國唸書的夢想一下子就跌入谷底,或許那只是一種期待罷了。但聽到彥瑩要去德國唸書的消息,我也好想出國唸書,就算只能賺一學期的學費也好,就算出國之後依舊要半工半讀也好,因為沒有就學貸款,因為沒有負債,我應該要更努力才對。

上一篇:瘋狂日記

下一篇:神奇

灰小哀 2006-11-17 12:58:14

原來這是妳一直堅持要打工的原因>”<
(嗯嗯....加油~我不該不了妳的苦衷就隨便叫妳放棄的..可是真的不喜歡看妳這麼辛苦拉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