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08:45:58明玕

致0939

高中之後,就沒再見過你了,只是在補習班的不期而遇,才發現原來我們在一起補習。

國小六年,雖然與你同班四年,卻跟你沒有很熟,而對你的唯一印象,就是在當我被欺負的時候,你挺身而出,即使因此跟老師翻臉,因此要對你記過,你卻不曾有過抱怨。

國中才開始的小女孩遊戲,也因為有你這個大哥,才發現你是一個無法在我的記憶裡消除的人。
還記得童軍課要兩人一組,當我和你一組時,我被導師召喚到辦公室說了一篇長篇大論,說國中生不應該談戀愛,也因此,班會課你和老師大吵一架,把老師給氣哭,我回家之後,還被我媽打了一頓,但沒想到我們的作品,卻被童軍老師給選出來展示,讓我覺得我們真是最佳搭擋。

好不容易考進了大學,第一天上課就在放學途中遇見你,才發現久沒聯絡的你也和我唸同一所學校。只是,好不容易遇見的你,我們沒有留下彼此的聯絡方式,直到上英文課時遇見你,才知道原來我們差了一堂課。

偶而還是會想起你,想起你對我的好,有時候甚至會想,如果你真的是我哥該有多好。這樣的話,以後我心情不好、被人欺負,你一直都會在我身邊支持我,那該多好?

上一篇:羽球場

下一篇:玫瑰

灰小哀 2006-11-17 13:01:14

本篇為小女孩的純純愛戀嗎 XD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