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06:29:44明玕

You are my only love

緊握著你的手
天很冷 路口正亮著紅燈
說不出一句話 傻傻的 站著你和我
熟悉的這首歌 這空氣 一起分享的呼吸
說完再見以後
說過的 愛過的 要怎麼繼續
好想再多一分鐘感覺你的溫度
你的味道 你溫柔的手
在轉身之後 發現我的眼睛
跟著天空 突然下起了大雨

從最初到最後 要走到時間的盡頭
不變的守候 You are my only love
要記住我們曾擁有 海闊天空
放開手才知道 冷風吹 心好痛
You are my only love only love




聽著王心凌的這首歌,終於慢慢甦醒的我,忙碌的我,所有的每一個我,都在眼前呼嘯而過。
或許吧!忙碌的生活已經好一段日子了,只是這一兩星期的勞累,或許是因為沒有肩膀的依靠,無法將所有壓力釋放出來,累了...真的累了...
期盼著的究竟是什麼?我開始不明白了....

救我...

上一篇:

下一篇:迷宮

小胖 2006-09-23 00:15:44

我想你會累,因該是你的心吧!!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什麼,弄到自己很不知所措,好好的找個時間,讓自己好好的放鬆,想想自己到底想怎麼樣吧!還有你怎麼會沒有人依靠呢!!你有男朋友了阿!!我知道你們很少聯絡,我想就因為這樣你才會感到沒有依靠,我記得你跟我講過,你曾經忘了自己有男朋友,老實講真的很離譜,你們真的是欠缺溝通.一對情侶如果沒有溝通,我想你們應該不會長久,雖然講的不好聽,但是這也是事實,我相信你自己也知道,你也上過領識的課程....所以應該知道要怎麼做...我也相信你一定行的.....因為你的林珈....真的找不到依靠....我可以暫時借你依靠...反正我永遠會在你無助的時候來幫你...雖然講我以後回家可能就不能幫你了或是陪你了...不過現在我能做的我一定幫你...所以我的電話是24小時開放的...加油吧!!有問題或困難就來找我吧!!我不一定能幫你解決不過多一個人多一分力量阿!!加油吧...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