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4:58:33明玕

感冒了

開會開到兩點多才結束,這幾天的心情特別悶,感冒了更是睡不著覺。
又累又煩燥的心情,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心情悶是因為你吧!我想。
今天課室看到小豫回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雖然跟他不熟,卻也在他身上學到許多東西。
幫學長慶祝完生日之後就沒有再聯絡了,只有他生日那天有打過電話,我們沒有講過電話,也沒有傳過簡訊,就這樣在一起了嗎?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開始在想:不管有沒有在一起,好像對我們來說沒有很大的差別,也不會有很大的改變吧!也許在某種程度上,只是為了封住他們的嘴,是這樣嗎?
喜歡?!我想是有某種程度的喜歡吧!不過心裡最在意的,卻總是讓我猶豫不決。
跟著感覺走,要怎麼走呢?無法動彈的我,早已進退兩難。
我不在乎有男朋友的事情已昭告天下,或者我根本就不確定我們到底算不算在一起了,不過不管怎樣都好,他和我都承認這個既定的事實,或者只是暫定的事實。
感冒讓人頭痛又睡不著覺,還蠻想念你的,想打電話給你,卻又不想和你說話的心情,好矛盾,因為我生氣,有點生氣你說的那些話,雖然你說的對。不過我還是生氣,任性也好,不管你在不在乎也好,反正我生氣了,你卻一點都沒有發現。

總是距離你很近,但總覺得離你很遙遠。是因為和你保持太多的距離嗎?但是就是想要看到你阿!沒見到你居然會讓我悶一整天。
但是生氣的時候,就算見到你還是很悶。
雖然常被馬弟欺負,卻從來不覺得他很討厭。從開始就很羨慕馬姊和馬弟這對姊弟,感情很好,總是讓我想起我弟,如果我和我弟的感情也像他們一樣好,那該有多好?
不過或許我和我弟的感情更好吧!只是因為見不到面、不能常聯絡,我太想他了。
感冒睡不著覺怎們會有那麼多的感觸啊?白天還要在宿舍值班的我一定會掛吧!希望不要像可恬一樣真的是躺著離開宿舍的。

上一篇:07.27.06~07.28.06虎頭山之旅

下一篇:詭異

小哀 2006-08-20 01:18:58

好咩 對不起 我以為PC HOME掛掉了= =”
感冒要早點痊癒唷^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