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0:58:10明玕

區員

感覺好久沒當的區員,難得心儀值班會排我當區員,本來早上已經不抱任何當區員的希望去上班了,看到自己被排區員的時候有點意外也有點興奮,不過也有傻了一下。
今天一整天彷彿都在恍神中度過,心情也起起伏伏的,不過倒是從裕章身上學到不少東西,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晚上好像更離譜了,大概是受了心情的影響吧!有點怠惰的感覺,沒有盡力,孟澤說我敏感度不夠,是因為恍神的關係吧!
可能前幾天被馬弟和泰勞消遣的還不夠,泰勞每次看到我都要消遣一下,硬是要說那是事實,真的瘋了!
不過前幾天聽到心儀值班說的比較好笑,可能真的是上班太無聊吧!硬是要找人來消遣!
下星期有打算要和笨心和相妃他們聚聚,一年沒見了吧!每年暑假都要找機會再聚聚,但是時間還是喬不出來,好麻煩!
晚上離開公司的時候,看見憶萍在抽菸,那種感覺好像小豫,還是應該說,像是她在思念某人的那種感覺?我分辨不出來!只是沒有那種很討厭女生抽菸的感覺,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會討厭女生抽菸的吧!但卻沒有那種感覺!不過發現憶萍會抽菸的時候還是有點傻眼,就像是看到小豫會抽菸一樣,那種感覺很奇妙,我無法形容,只是覺得那股憂鬱,像是在思念著誰,或著思念著某種感覺罷了!也或許抽菸只是單純的抽菸而已,是我自己想太多,把他們融入小說了吧!

上一篇:期末考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