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5:48:35明玕

夢想

夢。
總是在夢裡尋找,追尋著浪漫的幻想。
究竟是怎樣的一種感覺,讓我在幻象裡成長?
女生總是期待著白馬王子的出現,童話裡的故事,只有夢裡才會實現。
你的夢想有翅膀嗎?我期待它的飛翔。
總是在夢裡遇見你,遇見浪漫。
偶而會想起,二十歲的那一天。曾幾何時,少女的十八年華在考試中度過,所以開始嚮往,期待著將要遇見的每一個浪漫。
我也想像一個普通的學生一樣,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也想像武俠小說裡的俠客一樣,四處遊歷冒險。
曾幾何時,你是否也有我這樣的想法?
小女孩總是有許多的夢想,但這樣的夢想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見。但我依然期待,將要遇見的每一個夢想。
也許,現實生活裡沒有所謂的童話故事,但你是否還記得,小女孩的那些夢想?
我有一個小小心願,希望遇見你,和那夢裡才會實現的夢想。

下一篇:遇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