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07:49:16明玕

04.21.06日記

在聽到你有女朋友的消息之前
心裡早已有了答案
雖然希望能夠衷心的祝福你
但這份祝福我先保留
因為你讓我覺得我自己沒有眼睛

這兩天的生活
讓我覺得人生的意義好像不是我所追求的目標

在醫院裡來來去去
老公公和老太太的關係
誰可以告訴我
究竟什麼是愛情?

或許我並不明白
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
也或許我想追求的並不是這樣

雖然很努力的去想
很努力的去追求.去爭取
最後又不得不向現實屈服

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為了某些人.某些事
我們付出一切努力
想要得到一些成果
或者只是喜歡追求的過程
也許結果並不如預期
但我們還是會很開心
只因為我們努力過.堅持過.追求過
我們為了什麼而追求
為了什麼而努力
好像也不再那麼重要

或許我是一個很固執的人
就算不是
還會很堅持的去做某些事嗎?
也許會吧!

也許我不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女生
也許我不喜歡打扮
也許我嚮往自由
也許我崇拜偶像

但這就是我呀!

上一篇:二十歲生日

下一篇:期末考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