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6:10:08明玕

也許

我不知道這樣的感覺是好是壞
或許
在看了你的網誌之後
本來漸漸平復的情緒
又慢慢的down到谷底

也許
我們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吧

我的掙扎
我的希望
也只不過是在做蠢事

也許
和你做了一樣的蠢事吧

我不喜歡這樣的冷漠
比起和你單純是朋友的時候
這種感覺太糟了

也許
無論你的網誌說的是什麼
我只能說
"寫網誌這種東西,只不過是想寫留作紀錄,或者是寫給某人看的吧!但是看到的人卻通常不是自己想留給的誰;永遠都只會有關心你的人在乎你寫的東西....朋友也好,喜歡你的人也好...."

我不喜歡看到你網誌上的"小鳥依人"
這樣的感覺好像是誰纏著你不放一樣
無論你這句話是用來形容誰
卻讓我心裡覺得很失望
這樣的話
會讓我覺得
其實跟慕風比起來
你也沒好到哪裡去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到底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