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01:50:03明玕

心情

生日快要到了
想起的
是你呆呆傻傻的模樣

很久沒跟羅兆辰見面了
活動過後
看見淳雅學姊抽到的小熊
想到的是那年送我小狗的羅兆辰
本來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沒想到
還是把那隻狗當成生日禮物送給我了

收到禮物的那份感動
無法言喻

那時候...
還和T在一起的時候
T沒送過我生日禮物
沒和我一起過生日
也沒和我一起過任何節日
T總是在電動場度過他的節日
而我總是跟不同的人過節
直到T對我失去意義...

也許
曾想念高中的一切
雖然
現在的大家都已經不同

改變的是心意
還是夢想?

期盼
是不曾更動過的

回憶
是不曾抹滅的

因為有你們
給了我回憶...

上一篇:冬至

下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