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16:34:54"孤單"a呆哲

愛的迷思??

也許是我太笨、也許我的理解還是不夠的!我在反思著,是不是自己真的心態不夠成熟,

還是電視看多了影響到了我,又是不是現在生活環境影響到了我,或許是不是我真的太高

估自己,當夜空來臨、我都會思量、想念過去、回首往事、可是往事畢竟依然過去、它只

是我們過去的寫照、過去的過去,是不是我對"愛"真的過於苛刻。還是自己真的不懂愛是什

麼?

為什麼會這樣?其實到底還是自己的錯、也許有些人會說:我喜歡這樣、喜歡這樣的守

護,就像有人說:朋友和女朋友不能同時擁有、想要擁有就必須丟棄點什麼,當我在回首

過去在想擁有過去的美好的時候你會覺得會是那麼的遙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