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8:15:29fruit

新年新希望~

2008年~

新的一年裡

大家有什麼新希望呢

我勒?

我希望我有個大學可以念

然後

交一個很帥的男友

(< 迷:之前那個不帥喔?>

當然不是

< 迷:你自己說的丫>

說什麼?

< 迷:交一個很帥的男友>

一個比一個好呀

< 迷:哦~這樣喔>

要不然勒? )

不過說真的

套一句長輩說的話

< 要好好用功讀書 不要想談戀愛>

但是

現在的年紀

有哪幾個沒交男女朋友的

大概只有幾個吧

讀書為當先

戀愛為輔助

為人生重要的學分

希望我過的一天比一天好

一天比一天快樂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0≦

上一篇:無知~

下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