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1:44:07☆.~翊*

開會



2/1學姐帶我去開會
經過一連串麻煩的車程
終於到了大安捷運站
時間似乎是12點11分
疑?
我們不是約12點半!
可是在我前面
一大群人早就先到了
果然
大家是負責又認真的團長跟祕書





後來
我們進入一家餐廳
原來是uncle請大家吃飯
uncle的名稱是
P.P.M.S
很酷的名字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用意是什麼
今年第一個紅包是uncle發的
好開心!



吃飯時
uncle還教我們如何品味大餐
吃那個
夾這個的






飽吃一頓後
我終於知道
這就是所謂的團祕騙吃騙喝伎倆

每次都害uncle破費
我覺得
那是不必要的支出.....




後來
大家去Amy姐的辦公室開會
討問地區活動
與地區年會
我仔細的聽著




原來一個活動籌辦起來是如此的困難
要考慮地點、時間、人數、邀請的來賓、支出.............
光是時間
就討論好久
除了要考慮每個公、私立學校的時間外
(遇到考試要避開日期....)
還要問uncle們有沒有時間
反正
要考慮的因素很多
又比如說訂一個價格
也要考慮團員的意願.........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與團祕的開會
其實自己前幾天一直在掙扎
到底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最後
我用「學習」的態度
把一切無謂的煩惱給摘除


OK的
什麼事
不會就學吧
靜靜的在一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