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09:35:24青 蛙

過 份 ~ 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耶!!

請看以下這兩張信!

 

↓  ↓  ↓  ↓  ↓  ↓  ↓  ↓

 

 

 

第一張 第一面是寫給『王XXX』的: 

 

对不起啦! 王XX你原諒我了ㄇ? 快原諒我吧!

我已經寫1000字的ㄏㄨㄟˇ过書了~ 你就原諒我一下好ㄇ?

錯了! 是很多下ㄛ! 对我來說我只有用抄的才会寫大概1000字的字!

我還沒有寫过1000字ㄏㄨㄟˇ过書耶! 這是第一次也!

你不要生氣了好ㄇ? 你也幫幫忙,好ㄇ?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原諒我的!

謝啦! ... 对不起啦! 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錯,可以ㄇ?

但連牛奶就很白目ㄚ! 我奇實不想給他看的ㄚ~

還不是他那張臉,那麼七ㄇ,靠,我真的很生氣耶,淦,

他以為有人可以叫別人嗆我ㄇ! 淦,嗆個頭ㄚ!牛奶跟青蛙都一樣啦!

淦,看別人不爽就叫別人嗆喔! 他們就真得很奇怪ㄚ!

1000字耶手好ㄕㄨㄢ ㄛ! ... 〈250〉

他們全都很白爛啦! 加白目

由奇是那個連牛奶,淦,被ㄆㄢˋ我,ㄔㄠˋ...............

 牛奶他是有什麼全力看我們的東西,那我們如果他看我們的東西,

那我們也可以看他的紙條ㄚ! 幹...他真的很耶!

不然,他以為自己是风紀,就可以看ㄇ? 我遇寫遇不爽了啦 211*$$

我覚得今年ㄚ! 我变好多ㄛ! 是ㄔㄠ多的~ 我的感覚是好ㄑㄧㄥ鬆ㄛ!

但如果要有壓力話,就感覚自己就是快要ㄅㄣ ㄎㄨㄟˋ了~

我這幾天我都有哭耶~不知               (沒拼到)

那我幹麻為他們哭喔!              (沒拼到) 

 

 

↓  ↓  ↓  ↓

第一張第二面: 

我的手就要ㄈㄟˋ了啦!好痛ㄛ!

不过沒有關係因為是為了你ㄚ! (感動了ㄇ),你感動吧! 真的是很痛ㄟ

你要附起所有的事情喔! 我好想睡覚喔!! 都是你啦害我不小心睡覚了!

我從10:30~11:37寫到現在耶! 可以讓我先睡ㄇ?

我明天在寫了喔!(嗯~ 可以ㄚ~ 睡吧! )126

雖我們以前是朋友,但現在就是100次方朋友了喔!!

最最最要好的朋友了喔!! 100次方喔!! 原諒我吧! 王XX,你不原諒我,

我就叫孫毛毛打你喔!! 原諒,原諒,原諒我了吧~!! 我就知道!!

好了 寫好了!! 我是真的知道錯了啦!! 我知道錯了ㄚ!! 原諒我吧!!

請,Please,Help.Please,拜託啦! 牛奶今天早上還傳紙條soy你生氣了喔!!

幹,還不是他的錯還ㄍㄢˇ ㄍㄟˊ我soy你生氣了喔! ㄔㄠˋ!

牛奶soy:白目喔! soy清楚啦! 不然我翻臉喔!

我soy:喔! 好!!

牛:你可以在白爛一奌吼! soy真的!

I soy:幹麻跟你soy!

好白     (沒拼到)   話喔!!

(也是沒拼到)    soy,都是你害王XX不理我了啦!!

 

 

第二張第一面:

↓  ↓  ↓  ↓  ↓  ↓  ↓  ↓

 

牛奶最後傳一張,soy: (沒拼到) 也是我去死! 這樣我就要去死ㄇ?

I soy:你可以不要去死ㄚ!

牛soy:說真的! 不要開玩笑了啦!

I soy:我沒開玩笑ㄚ!!

-------------------------------------------------------------------------------------------

你已經把本子丟掉了喔!! 真可憐ㄚ~可惜 可惜ㄚ!!

我這張紙打死都不会給牛奶的!

去死吧!! 我寫好多,不知1000字了沒!

 

王XX寫的(同一張):

妳不怕她們搶走看到嗎? 要是她們看到.妳又會被嗆.我被嗆沒差.

因為我不是你們那一群.可是妳是妳還是小心奌!!我跟他們不一樣...

我很關心妳喔! 所以我們是最好的100次方的麻吉(分不開)

                                                                                麻糬

本子沒丟,放在我家,我只是把她寫的字撕掉而已,

還有我是「我是」

 王           X          「"X"」     →     後面

 

 

第二張第二面:

↓  ↓  ↓  ↓

 

看妳寫得那麼有誠意.我就不跟你生氣.但是如果還有下一次.

我就真得不會不會原諒妳(休想),誇我對妳那我好,妳卻這樣  妳完蛋了,

處罰:請我喝珍珠奶茶

         每天陪我拿教室日誌

         everyday

         每節下課必須陪我說話

         上科任必須陪我一起寫

         請務必做到,妳要是沒做到.

         你就真的1000(次方)完蛋了

    (沒拼到) 

              生氣1000000(次方)

                                                                         Jeny

 

 

 

 

我難道就不是妳的好朋友嗎?? 而且,又不是我跟你吵架

幹麻罵我ㄚ!! 不爽我! 妳可以跟我說ㄚ!

最討厭別人私底下說我壞話,更何況你又是我的好朋友!!

當朋友都1年多了,你怎麼可以這樣!!!

而且我又不是無緣無故就會嗆人的人!! 

我是看到那些臭男生欺負我們女生,我才會嗆的

難道你不知道嗎?! 難道不清楚嗎?!

不,妳是最了解我的!! 應該比別人都了解我才對ㄚ

居然聯合我討厭的人一起來罵我!! 妳到底是不是我的好朋友ㄚ!!!!

而且!! 她根本不配當你朋友,她那種只會拿錢給別人的人,

收買別人的朋友,根本不是真心的!! 妳還對他那麼好!!

她叫你做什麼你就答應!! 妳有沒有想過,她把你當成了什麼,

她是不是再利用妳,你根本沒有過!!!!

之前有人欺負妳,你並沒有告訴我,我就會知道,是為什麼!!

妳想過了嗎?? 沒有!! 那是因為我對你夠了解,

妳的眼神跟我說你被欺負了!! 我馬上二話不說,幫你處理!!!

對!! 我有嗆人,那是因為你被欺負了!!我有可能悶不吭聲嗎?!

不可能!! 我會嗆人,是因為我要保護妳,

你卻說我看人不爽就會嗆人!! 那到底還有沒有天理ㄚ!!!

看來妳是認定王XX才是妳的好朋友囉!! 算了!!我已經不在乎了!!

虧我對你這麼好,面對你這種朋友,為錢就會被收買的朋友,

我!! 不交也罷!!!


 

☆正♀呆↙咩☆ 2009-04-05 18:31:30

看惹你在我無名留的話!!真的很感動喔!!因為有你陪在我身邊!!讓我不再感到孤單!真的很謝謝你:)

版主回應
但是我覺得好空虛!!
大家都因為我們事,
而不理我們,
我覺得好煩喔!!
2009-04-06 11:57:36
☆正♀呆↙咩☆ 2009-04-04 11:12:51

現在就先等到禮拜一
到時候我在看他要怎麼辦

版主回應
對!!不手下留情!! 2009-04-04 11:36:04
☆正♀呆↙咩☆ 2009-03-30 19:56:31

摁摁:)
你不生氣就好惹:)

版主回應
嗯!!我不生氣了!!
不過,真的覺得她有夠點點點的,那種朋友比阿謝還差,對吧!!^^
2009-04-04 1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