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9:12:25白目安

打一篇感人的..........(並沒有)

快要開學了 打一篇感人的吧.............(畢業就該打了吧)

朋友們 永別了~~~~~~~~~~~嗚~~~~~~~~.........(還有機會再見拉)

想起我們以前那無價的友情.............(無價等於0元?)

想起我們那青澀的時期................(擺爛時期)

想起一起練丙檢雖辛苦但很快樂的時光.................(有人的不見了喔~~~)

想起作業常被打槍但為了修得學分而一直重畫 一起努力................(還好畢業了)

想起做專題時花錢   搞沒意義的投票  被退稿 趕影印的辛酸..........(真的沒意義) 

想起我們"組成人妖防治大隊"...............(這才是快樂)

依舊是歷歷在目  刻骨銘心.............(這是記仇)

 

總之 我們彷彿一同熬過了彷彿亂世的時代    平安畢業

現在你們找到屬於自己的歸處了

而我    還在努力著

等我成功的找到自己的歸屬

所以 朋友們 等我成功來向你們報喜................(這可能要等六十年後...呸呸.....不吉利)

 

 

 

所以    我要加油      就這樣.....(好敷衍)

 

 

話說哪個王八蛋從我下標題時一直躲在括號裡吐我槽.................(逃跑~~~~~一切都是X的陰謀)

 

 

 

上一篇:停水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