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1:50:52白目安

牛步颱風

我知道台灣每年夏天往往會出現颱風

可是  沒有這次的颱風更令我咬牙切齒的

算是我出生以來為討厭的一個颱風

這次叫啥???????莫拉克

沒看過那麼不要臉的颱風

人家想要你走 你還給我放慢

簡直跟X一樣 我懷疑你是X派來的

馬的  害我假日都待在家裡

連大樓電梯都不能搭

出去吃個飯也是難受

 

新聞都在報颱風  每一台都是颱風

我看新聞上的衛星圖 暴風圈明明在桃園那邊的外海

為啥屏東最嚴重

昨天的新聞台北還出太陽  早上還有歐巴桑去運動

搞不懂 氣象的奧秘

 

真是討人厭的颱風    連出去買飲料都是與大自然的決鬥

待在家裡 兩台電腦 兩台電視     我們家五個人

昨天還好 有搶到客廳的電視    好像是我妹沒搶到

哈     外面颱風            裡面玩搶電視電腦的大風吹 

 

話說自從我哥回來之後 總覺得這個家越來越悶了

颱風一來更有這種感觸

其實我家也是有夠小的

問我坪數我不懂    不過我覺得是滿小的

可能是傢俱多 也可能是現在沒有獨立的房間

真想趕快考上大學 趕快搬出去

好 努力吧

 

話說回來    為啥有颱風那麼讓人想罵髒話阿~~~~~~~

 

 

 

 

 

 

 

 

 

上一篇:還是很無聊

下一篇:停水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