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1:26:58白目安

二輪機械獸

昨日

本大爺去參加考試

操縱著足部是兩個輪子  雙眼炯炯有神(晚上更是刺眼)

的二輪機械獸的執照認可

恩 雖然我已經會控制這機械的猛獸

而且有駕馭猛獸奔向位於北方二十幾里的府城

以及騎乘著猛獸在仁武 大樹一帶遇難的經驗(當時雷雨交加 本大爺英勇的穿過積水地帶)

 

當天心裡是有些緊張

但對不慌 不亂 不徐的本大爺來說    就像是擊潰暗光如此簡單  

早上    去做身體檢查  

當時我很驚恐~~怕檢查結果出來會被發現真實我是傳說中的~~~~~~~

總之 低調的我    絕不能讓人家發現我的身份    絕對不能讓人家發現我的血是紅色的

 

幸好 只是基本的體能檢查而已    並沒有打針

發現我居然會72公斤    而本大爺引以為傲的"鷹眼"能力也衰退到1.5

看來 我退隱江湖已久    能力值已經下降了許多

 

下午就去考試了

第一場筆試 當然很簡單

一瞬間就過去了

97.5分   還不到榜首的程度  不過至少會有探花吧

測驗完後     馬上就要來測驗二輪機獸的騎乘測驗了

在測驗的場地    看著其它人測驗 有點緊張

測驗的規則其實很簡單

一開始要先騎乘著自己的二輪獸穿過窄道   

當過這個窄道七秒以下   或超出範圍   就會爆炸..................不對 是沒過

於是 為了一次通過    我到旁邊去練習了

到了三點      由監考人員引導著     進去測驗了

進去聽完監考人講解之後   又在考場練習了三圈

當正式來時 我居然不會緊張

監考人叫我騎時 我轉動了使二輪獸行走的機關

真的有些驚險 因為才三秒多 就跑了一半了

而我馬上停止轉動機關 幸好 到七秒時正好出來   否則就要爆炸了...........

之後還要跑環場    以為跑道窄的跟甘蔗一樣

原來 寬度跟X差不多 她躺下的話我會飆到時速破表   用二輪獸的腳幫她擦臉的

嚴重離題了      總之環場就是沒爆點   沒有創意的  平平的過去了

而我 也通過測驗了

 

 

 

之後 去二樓領取執照     

前面有護貝 後面沒護貝(像是一碰水就毀的樣子)  

恩~~~~~直覺告訴我     我今後可能會常跑監理所了

 

 

 

 

 

 

其實 此文章只是說我考駕照的經過而已

 

 

 

 

 

 

             

 

 

 

 

 

 

 

 

 

 

 

 

 

 

 

 

 

 

今天特別偉大的暗光 2009-07-22 19:54:15

總絕得前半段是衝著我來的.....(望
哎呀~考上駕照了是吧?
恭喜你阿~
這樣我就多了一個專屬的車夫了阿!!~~(仰天長笑

版主回應
天大的誤會阿~~~~~~~~其實整篇都是在衝著你的

我是車夫 你就是車子.....
2009-07-23 15: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