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2:50:09[☺] Tzu ,, ♥

▩ 颱 風 後 的 混 日 子 。

☼ 9 / 1 5


今天一早從基隆奔來學校....
因為星期天和爸媽去基隆找舅舅,
外面風大雨大.... 再讓我搭公車危險 : P
就住下來啦 !! 舅舅說會載我去學校~
( 幸好有帶制服~XD )


早上五點半起床~
舅舅先載表弟和他同學到內湖高工(?),
再載我到中正~
途中整個大塞車....=口=
停留了快半小時吧?!


七點多時還在塞, 育霖打給我~
[ 你在哪啊? ]
[ 內湖.... ]
[ 啊ˊ? ]
[ 呃~等等就到學校了~ ]
[ 你晚點來沒關係, 學校積水又停電!! ]



太誇張了啦~

不過我好像也沒辦法早到 : P


過了塞車路段發現....
轉角處停兩輛車~ ( 疑似塞車主因.... )
舅: [ 浪費別人時間!! ]

終於快到中正了, 7 : 4 5
幸好我有遠到證~
舅: [ 應該來的及~ ]


車子過了中正....
我想他大概是要從另一邊進去吧~
開的有點遠了.... 似乎怪怪的=口=
舅: [ 是這裡左轉嗎? ]
蟹: [ = =!? 過頭了.... ]
舅: [ !! 這下搞的可能來不及了 ]


當然, 馬上ㄎㄠ回頭~

7 : 5 0 準時到校....


學校果然積水又停電~還拉起了美齡樓一排的樓梯鐵門~
和我一直找不到路走=口=
只好小繞一下路....


班上在考空英, 教室裡暗暗的, 好克難哦~
而且發現一件事, 小巴第一次比我早到耶~!!



今天沒什麼重點, 幾乎停了一整天~
但學校不放人, 因為沒辦法一一通知家長,
只好先當起保母的職責....

一二節數學, 玩遊戲+自習~
老師試著上點課, 不過上了一題就打消念頭了~
[ 效率不好~! ]

之後的公民和英文, 老師都用念的....
( 原本以為也可以不用上課~ˊˇˋ )
最慘的是~中午便當很迅速的賣完了~
( 沒電就不能蒸便當了!! )


害我餓到一點才吃ˊˇˋ

幸好午休時恢復電力了....
下午一二節生科看電影~
竟然到精采的地方又開始停電....
整個囧爆了~

吃完便當後, 女生玩起了節奏遊戲~
哈哈~超好笑的啦XDD
很想打上來, 不過還是不要好了 : P



最後一節國文課整個很歡樂~
到最後幾分鐘才恢復供電....


今天上課都沒什麼內容,
真不知道來做什麼XDD


增進同學情誼?
也不錯啦 : P



上一篇:▩ 新 班 級 。

下一篇:▩ 翻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