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1:50:08[☺] Tzu ,, ♥

▩ 詭 異 的 電 話 ( 你誰?! )。

☼ 8 / 1 8


昨天晚上十一點半,
我在台北, 跟我小表弟睡同一間~


凌晨兩點, 有個人打給我....是個男的~
表弟也被吵醒, 他去上廁所~
他號碼隱藏, 當時被吵醒昏昏的也不管他是誰~

Me: [ 喂? ]
??: [ 喂? 你會熱嗎? 我好熱哦~ ]
Me: [ 哦.... 不會啊 ]

   忘了又說了什麼~

??: [ 我好熱哦, 脫一下衣服, 等一下~ ]
Me: [ 哦 ]

   然後他就掛了~
表弟也上完廁所了, 他看了我一下~
Me: [ 我不知道他是誰耶~ ]
說完他又打來了~ 我表弟坐在他的床沿....


Me: [ 你是誰啊? ]
??: [ 你猜呀~ ]
Me: [ 我不想猜耶~ ]
??: [ 那就別猜呀~ ]

   我掛他電話~
才突然覺得.... 對吼, 他是誰啊?!
有點慢=口= 常常朋友隱藏號碼打來,我都聽不出來是誰,
所以都會先聊一聊再想~ 不過真的沒聽過這個聲音~
表弟問: [ 他怎麼知道你的號碼啊? ]
Me: [ 不知道耶~ ]   又打來了~
Me: [ 煩耶~~ 我要睡覺....ˊˋ ]   接了電話~


Me: [ ...... ]
??: [ ...... ]
   我不講話, 他也不講話~ 只有點雜音~
我聽了一兩分鐘, 他還是沒出聲,
就把手機放在床頭櫃上....
然後跟表弟小聲的說話~
弟: [ 我去跟媽媽說~ ]
Me: [ 不要啦~媽媽明天還要上班~ ]
弟: [ 沒關係啦, 媽媽都沒在睡的~ ]
Me: [ 怎麼會沒睡, 她都要上班耶~ ]
弟: [ 對呀~ 她都躺著而已, 只是閉上眼睛~ ]
   (那不就是睡覺嗎=口=)
弟: [ 你只要一叫她, 她就會張開眼睛~ ]
Me: [ 那是因為她比較好叫吧....囧 ]

我看了一下手機, 已經六分多鐘了, 他還沒掛~
於是我們繼續聊天~ 大約兩分鐘後,
他悄悄的掛了電話, 然後又打了一通來~
這次我沒有接....


弟: [ 我去跟媽媽說啦~ ]
Me: [ 不要啦~ 這又沒關係~ ]

之後又來了第 5 通~ 我接了起來,
Me: [ 你到底是誰啊?! ]
他說了一兩個字, 不過我沒聽清楚,
像是斷訊一樣沒聲音了~ 他掛了電話~


我講給表弟聽~
他說: [ 會不會是”什麼來電”啊....? ]
Me: [ 不會啦~ 快睡吧~ ]
弟: [ 可是我怕他等一下又打來, 又被嚇醒~ ]
Me: [ 應該不會再打了~ 都過一下子了~ 快睡吧~ ]
弟: [ 可是.... ]

被那個人一鬧, 已經兩點十五了~
現在換表弟睡不著, 一直跟我說話....囧
搞到我三點半才睡~ = =”


---------------------------------------------------------------------


三點半睡著後, 做了一個夢~

夢裡....在金中的國中部~ ( 我好像還是國中生 )
我跑到別班教室坐, 就聽到一個男生說....
[ a~ 我昨天兩點打給那個人, 她都不理我~ ]

下意識覺得他說的那個人是我,
於是我走了過去~ 才發現他是在跟一個六班的男生說話~
( 跟那個六班的不熟, 只是知道彼此是誰罷了~ )

我走過去之後, 那個六班的指著我說: [ 我給你的電話就是她的啦~ ]
那男生看著我, 可是我不認識他, 沒看過他的臉~

然後....



然後我對他說~
[ 你白癡啊?! 你不會說電話是他給你的哦?! 我怎麼知道你是誰?! ]


---------------------------------------------------------------------


( 我竟然罵了一個陌生人=  = )
說完我就醒了~ 這次是被蚊子叮醒的~

好癢哦, 氣死我了- -"
好不容易睡著後~ 又做夢了~


---------------------------------------------------------------------


夢裡....
我帶著 115 的同學到一個橋上....
好像要辦一個活動來玩之類的~
大家都很高興的時候~ 一個教官走了過來~ 後面跟了一堆學生~
他說: [ 誰准你們在這橋上的?! 下去~ ]

阿貓站在怡璇和我中間, 他跟怡琁說: [ 奇怪耶, 有什麼關係~ ]
教官又跟 115 的人說: [ 快呀~ 下去~! ]

我還很氣憤~ 想說 為什麼我們班不能在這裡?!
於是大家很不滿的下了橋....


---------------------------------------------------------------------


( 這個夢整個沒意義XDD )
我醒了, 早上七點~ 我表弟的鬧鐘~
於是我繼續睡, 表弟賴床....

( 整個沒睡好ˊˋ )

早上七點半起來~ 要去學校打掃~
掃掃掃....
那時我、小黃、小強在八德園~
我跟小強說這件事~ ( 小黃已經聽過了~ )

我: [ 我還是不知道他誰~ ]
強: [ 會不會是....火災意外....所以很熱~? ]
我: [ 你想太多= =a ]
強: [ 對呀, 所以他要脫衣服啊~ ]
我: [ 誰火災還會脫衣服啊?! ]
強: [ 他可能保持在事情發生時的狀態啊~ ]


講到好毛 =口=
還是我想的最簡單....

覺得他不是瘋了就是打錯....



奶蛋 2008-09-17 15:50:51

我覺得是騷擾電話耶..

那男的說到脫衣服..跟狂打..

有點A耶= =|||

版主回應
是阿~
怪怪的..
2008-09-18 22:07:12
晴天娃娃~* 2008-08-19 18:23:39

不認識還繼續跟他聊

好瞎喔~

版主回應
那時還在想他是誰嘛XD 2008-08-21 12:22:35
小強‧ㄚ滅 2008-08-18 22:35:37

換個角度想~(哪有人一開頭問這種問題)
說不定是男生打給女友~
撥錯電話~XDD
(或許你造出了一場未來的男女友的爭吵~)

版主回應
有可能哦 ⊙ ⊙" 2008-08-21 12: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