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6:39:21[☺] Tzu ,, ♥

▩ 沒 好 報 - 3 - 。




昨天等公車,
要前往基隆~


站牌那站了好多阿公阿嬤跟我ㄧ起等....
車來了之後, 我先讓他們上去~ 我排最後~
( 不是都說要禮讓的嗎~ XD )

沒想到等我上去後, 座位幾乎沒有了....囧
其實剩三個位子~ 可是有三個阿婆都各坐走道邊~
就是不坐進去窗邊....
( 會不會太自私啦~ ⊙ ⊙" )
虧我還讓他們都先上去 ˊˇˋ


於是我走到後面~ 站在他們旁邊~
示意要坐進去~
可是阿婆們只是看了看我, 又繼續聊起天來了~

( 算了, 我去前面站好了~ = =a )



過了不久, 有個阿婆上車了~
就聽到後面那群停止聊天,
對著她說: [ 來啦來啦!! 這裡有位子~~ 快點快點!! ]

( 是欺負年輕人嗎 =口=?! )





真是沒好報- 3-




上一篇:▩ 噢 ~ 。

下一篇:▩ 抉 擇 ... 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