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22:49:09奶茶

其實我想說,


其實有一塊我不知道該如何溝通
但是那一塊剛好不是用溝通上能得到安慰



不知道你曾是否對我也有這種感覺。
只是有的時候會不知該如何面對,
我想是關於她
是我不想提起的問題

但只是有的時候我不懂我該如何去面對

關於一段感情
其實我不知道我哪來勇氣這麼快答應你
其實我明明知道你這段感情才放下沒多久
而其實我也知道我不知該如何接受這種感覺
問題不在於你身上也不在於誰身上
只在於這時間點好像來的太快
我不能保證這段感情你放下了
我知道回憶這種東西湧上來會有想念的感覺
這些我都能明白
我也可以用同理心去替你想
誰沒有懷舊的感覺
你的過去是屬於你的回憶
只是沒想到我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說實在心理會有點難過
但這根本不是誰的錯
為什麼現在有時候還是覺得這樣子的在一起
來的有些不切實際
想到這些總還是有點難過,
我總以為我也沒多喜歡你我不care
但原來我喜歡你我還是多多少少會care






只是有時候我會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或許我這人最愛的就是縮
無止禁的縮
我還沒學會因為愛去珍取
某一方面的我是脆弱的

但是
誰沒有過去,
所以我是否該更堅定點好好牽著你跟你一起度過





我只是要點動力:(
如果放不下,
就不要牽起另一個人的手,知道嗎

上一篇:I SAY

下一篇: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