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4:15:16Maggie

除夕前夕

因為公司放年假三天

大家想說隔天都不用上班來ㄍ保齡球第三戰

組員一樣沒變有我.店長.小倫.小白.白妹.小孟

這天大家大上癮ㄌ~因為小倫跟店長休假比較晚來ㄉ關西

我們其他人先買ㄌ4局~後來等他們到又加ㄌ3局~超屌ㄉ

打完球已經快2點ㄌ~結果他們既然說還要加

因為我那天要去續攤吃紅~所以少ㄌ我一腳

到ㄌㄚ政他家~阿謙跟阿夢白目澤在打牌~

其他人在打麻將~我卻無聊著吃著我ㄉ宵夜看電視~

後來阿政叫我收桌子~這樣才有錢拿(為ㄌ錢收ㄌ他們ㄉ爛攤子)

後來高師傅說自摸要給我吃紅真好(雖然只有兩百塊)

阿謙打牌贏錢也分我兩百(他人真好)

還有不要再說我是錢嫂ㄌ啦!!~(誰叫你們賺ㄉ錢比我多勒)

雖然給ㄉ不多但可以貼補一下車錢(誰叫我敗家要做高鐵)

它們打完牌6點ㄌ~於是我們就回家ㄌ~

回家前我先去訂ㄌ我ㄉ車票(好貴唷!!~1460圓)

但時間真ㄉ很快1ㄍ小時半就到ㄌ~(因為我做直達ㄉ~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