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7:43:55Maggie

尾牙~忙忙忙

今年ㄉ尾牙雖然有點爛

不過大家玩ㄉ還蠻開心ㄉ

只是有點"度濫"老闆給ㄉ紅包不能再多一點ㄇ??

我都來ㄌ兩年ㄌ才3000真小氣~

更誇張ㄉ是年終都沒有~(看來我該換工作ㄌ)

尾牙結束後續攤去大哥大唱歌

那裏真ㄉ很爛~新歌排行還活兩年前ㄉ歌

不過大家還是唱ㄉ很開心~不知為啥(應該是不用錢吧!!~哈^_^)

唱完歌我跟店長小倫.小白.白妹.艾凌.小孟去原本計畫好ㄉ保齡球

瘋ㄌ~我們續三攤真ㄉ有病~而且明天大家都要上班只有小倫不用~真好(羨慕ㄋ)

打完保齡球都三點多ㄌ~其他人各自回家~而我還沒結束~

因為我要去阿龍家吃紅~嘿嘿!!~誰叫我是錢嫂

為ㄌ錢~我可以犧牲我ㄉ睡眠~

這一天真ㄉ很忙~回到家都快6點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