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6:21:05小欣*

找碴


基本上非常不爽,

聽說要檢查書包?

我想說鼓鼓就好了,我挑了兩大本厚書放進我書包,

加一罐寶特瓶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書包鼓到不行,

誰知道檢查我的書包是賴毓中= =

他叫我不要硬撐(擺明說我不過)

我跟小鋼又上去拿書,

我拿了五本幾乎都習作,

抱在手上,後來去給他檢查,

五本明明就可以過,他卻說幹麻不放在書包裡,

我跟他說因為我不想,就走了

小剛說他剛剛在瞪我,而且後面還很多人等著檢查,

我很不給他面子,呵,有麻?


反正我有五本書就好了呀!


不是麻?

不要故意找碴ok?




本來就很討厭他,那件事後極度反彈= 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