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9:42:45 ╠〞D調〞壞 ╢

今天  ~

今天肆最後一天的考試 "
真希望我能考好一點 ...
第1節自修 \\\\
導ㄟ教我們數學 ***


因為第2節揪考試辣 !!
第2節------考數學!!
數學...都不會嘎 ><"
真慘   ////////


第3節揪考 -------
社會  >>>>  對我來說 "
        還好辣 ~

第4節就考我最會的生美辣  \\\
很簡單 ... 簡直是汙辱我們撘智商 ""
那節 ---- 國文老師發考卷 <<<

那張考卷滿分是90因為10肆作文撘 --
拿到考卷 ... 快瘋了 ><
竟然90分被扣31分 !!
差點哭辣    =  = "

所以59分對我來說..根本都還不夠  >>>
幸好我還有作文 ... 可以及格 ***
這次還肆不能拿到好成績給教練辣 !!
又讓教練 " 失望 " 辣  ˋˋˋ

-------------------------

下午2點要開始練球 ""
所以中午我揪去跟學姊拿飯 ..
拿完就跟芳婷他們去冰城吃東西  ˇˇˇ

吃到一半..湘妹打過來 ////
叫我們去載他  ˊˊˊˊ
然後他又打來..沒接到  ""


所以我們就從土城  ~ 騎到學東  ==  
 那時...真的好熱嘎  !!
到了湘妹他家 **  結果他不再家了 !

快瘋了  ... 騎那麼遠 - 不再家"" 
我們肆白騎的   ˙︿˙

我們還要從學東騎到土城高中 **
真的快累死了  !!

學姊說要1.30回到學校  \\\
但...要去找湘妹的時候  ""
已經超過1.30了  !!

回到學校已經2點多了  ~~
到了學校教練沒有再那邊  **


可是..遇到小隊長  ""
他那時只是問我們為什麼那麼晚來  //
好險  .... 他沒有罵我們  
不然.. 會嚇死  >>>

練完球.... 去阿筑家拿東西 """"

*************

發生一件事情 ... 揪肆老鼠死辣 !
桶妹揪一直哭.. 挨...
最近都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嘎  **


 完畢  ------


上一篇:考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