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0:45:33 ╠〞D調〞壞 ╢

今天5"2心情好嗎?! 

因為你:


  我這兩天的心情怎麼會好呢 ""
       因為 [ you ] 我的心情
     變的好差好差 .....
      不知道你現在還好不好 ?!
     很怕[ you ] 真的..
        雖然 \\\\ 
         我不想說什麼     """
   卻.........一直想一直想 **    







----------------------------------  我生氣的重點 :
        

      現在是怎樣  ""  做錯還不夠嗎?? 
         麻的 ~~  背叛我悶幾次了?
       你說阿 .. 很靠杯ㄝ你  !     
          不想說什麼了  

----------------------------------
只想對某某人說 :



       很想對你說 :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