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7:10:01辰〃

隔宿露營

哇哈哈!!我終於回來惹^ . ^

 

終於不用一直在那被操了!一直蹲下.起立.稍息.立正.....蝦咪煞煞煞的..

 

真的很累ㄟ!!第一天的晚上...咱們來去自己煮飯....結果煮很久...最後剩一堆就倒掉..((好浪

費阿=  ="

後來的營火晚會...不錯^0^---怎個就是很HIGH !!!

 

就很像演唱會勒~~~教官們有發給我們一人一隻螢光棒!!!((全場都拿綠色的東東在揮..

 

好酷喔!!結果還感冒...都沒聲音了...音控台那邊一直播無樂不作耶!!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唱~唱~唱!!............((之後的略過...懶得打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帳篷後!!挖勒......已經12點了=  ="超晚..而且一大堆人還沒洗澡

所以我們沒洗澡...就直接進去睡覺惹!!! ((反正教官們也都說不要洗咩=3=


隔天早上...吃稀飯!!一樣...自己煮 ~火生不起來= =結果用惹好久...乾脆直接去吃別組的...

 

結果!!我們這組的煮好惹~但是........沒人吃.............有啦!!吃一小匙...然後...倒掉!!!

 

至於中午...吃烤肉!!!我都在那邊等著吃...哈哈!! ((我有幫忙啦^^

 

 

然後......不久後就回家惹!!!!!!!!!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好玩還是不好玩嘿

 

__________給它精簡化....因為我懶ㄉ打字惹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PC改版惹!?

下一篇:昨天

Milk糖 2008-12-02 17:19:20

唯一好玩ㄉ只有營火晚會阿 ...




剩下ㄉ不是煮飯就是被操- -




我在這裡很開心ㄉ說>”<




如果這堂課ㄉ老師很無趣




也有很多限制




就會很無聊惹ㄋ!




交到很多朋友 =]




有一群人一直翹課




還有整天翹課 ,, 吃飯時間回來吃霸王餐XDD




熙熙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