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3:30:50辰〃

『 天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楔子




你說過,

被天使親吻過的人 ..

背上會多出一對翅膀 ..

當自己孤單的時候 ...

這對翅膀就會打開來 ..

帶自己到自己思念的人的面前 ..

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天使,你說過會永遠守護我的,怎麼你就已經先離去了

呢?你現在在我身邊對吧!你離開的5年來,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站在我死去的男友墳前,這一站就站了2個小時


「叭叭叭!!!巧庭,我就知道你會來這裡,我們很擔心你耶!先上車吧」我

 朋友小炫坐在車上對著我說,我回過神

「啊!是小炫喔!摁....」我往他的車子走

坐上車,他叫我先閉眼休息一下,回到孤兒院....對了!忘了說我跟小炫還有

我男朋友小夜,都是從小就住在孤兒院裡的小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厚!巧庭,你又跑去看他囉!不是跟你說要去要先跟我們講一聲嗎?我們很

 擔心你耶!每個禮拜都搞失蹤!!!!!」小琳看到我馬上對著我發脾氣

「小琳!對不起嘛!我下次一定會跟你們說的」她聽到我的道歉之後,語氣有
 
 變得比較好了,她雖然常常罵我,但是她心腸可是很軟的

「唉!好啦好啦~我們進去吃晚餐吧!」說完就拖著我跟小炫進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完飯我就去洗澡睡覺了!

夢中............

我站在一個噴水池前許願,我許了一個希望可以見到小夜的願望

「嗨!巧庭,好久不見!我很想你」一個人在我背後拍著我的肩膀

我轉過身

「小...小夜!是...是...是你嗎?」我嚇到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摁!是阿!自從我死了之後就一直都在你的身邊,如果記得我讓你這麼辛苦

 的話,你就........」他還沒說完就不見了

我醒來時也已經早上了,我起床刷完牙換完衣服後走出了我的房間

我很好奇小夜在夢裡那段沒說完的話是甚麼?希望我可以再做到那個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的傍晚睡覺時,我再度如願的夢到他

「巧庭!上次的那段話,我還沒說完!我把他繼續說完好了!

 如果記得我讓你這麼辛苦的話,你就......把我忘記,答應我好不好?

 忘掉我!在找個愛你的人,跟他在一起..........」他說

「為...為什麼?難道你已經不喜歡我了」我發出顫抖的聲音

「就因為愛你所以我希望你幸福,如果有緣我下輩子再當妳的男朋友,好

 嗎?」他又說

「可...可是.....」我的眼淚越流越多

「好不好?我知道你很難忘掉我!但是我已經死了啊!你再想著我也沒有用

 了....我不希望你因為我的死而傷心!你知道你有多久沒笑了嗎?5年 

 了!」他說

「....摁!好...好吧!我會努力忘掉你的!但是我需要時間!你在天堂也要幸

 福喔!」說完我就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續




小夜,多虧你在夢裡說的那些話!我現在才能再次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你在那裏過的好嗎?你現在一定已經變成了一位真正的天使!在天堂扮演一個

幫助人們得到幸福的角色,謝謝你!你下輩子一定要當我最愛的老公喔!



愛她就該放手..雖然很不捨 心中很掛念..

但是等到該放的時候 就是代表彼此的緣分已盡...


愛情是個珍貴的東西,每個人都有機會遇到,記得要把握住你能擁有的一切

喔!






____完__              作者:幻櫻_×
班班 2008-05-16 08:23:16

你寫的還不錯喔
衛生紙不愧是衛生紙
文章應該長一點

版主回應
= =別叫我衛生紙 2008-05-20 19:25:55
叛逆↙草莓 2008-05-09 08:32:34

我覺ㄉ前面還不錯抗ˇ....

感動~~ ––﹢

......加U嘿 ><&quot

版主回應
摁! 2008-05-09 19:14:33
叛逆鴨 2008-05-02 08:53:30

很好看
不過有點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