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1:10:47婷*

寶貝淚點點

☆ 萬 人 點 點 名 ★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1.小李
2.小鬼
3.小洋
4.爛掉
5.喵喵
6.雲雲
7.鮮奶
8.豚豚


樟腦丸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我自己-///- (炸飛
  
欸欸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大家一起死就好-///- (?

哥哥問:讓你感動的歌?

A:落葉歸根...(有背景故事的(?

跳跳虎問:誰曾經做過令你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很多耶...我很容易被感動的(?

米奇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性向很正常-///-

香腸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偷親-/////-

ㄚ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

粥節輪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讓網路離不開生活吧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灣人(挺胸(誤

小蠻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都好吧O__O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很多...說不完耶XD

小玉米問:你想去哪裡?

A:某人身邊(炸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彩虹色(炸飛

貼紙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優點:這一點(指
&:缺點:那一點(指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本來就是很好的朋友了-//-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自殺吧...(和淚淚一樣

貞子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很多-///- (羞扭

滑鼠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正妹-///-

靠北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啦,我很無聊XD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如果有人陪就好好大哭吧

阿布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去偷親人(誤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OK啦,填習慣了XD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在捷運站撞到玻璃= =

楊宗緯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去年底還是今年初,在親愛的台論認識的-///-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A:先刷牙吧(炸

幹幹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傳給你ㄉ人

A:很重要>ˇ
豬血糕問:烏龜是什麼顏色?

A:烏龜色(誤

豬問:如果你很愛你的另一半(分隔2地).可是現實有再追妳人.你會選誰?

A:糟糕這個問題...(汗

蓓蓓問:是哪個白痴發明點名這種遊戲阿= =??

A:不是我,我是天才(樂轉

由夏問: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他喜歡的卻是你的好朋友,那你會怎想?

A:祝福呀=)

熱狗問:如果你跟你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退讓嗎?

A:自己爭取吧,畢竟感情不是這麼簡單說放就放

Q屁屁問:如果你快要消失在這個世界,第一件事你會做啥?

A:找親愛的-//- (謎:誰?

ㄚ將問:你最喜歡你哪一個朋友,位啥你會喜歡呢?(男女不限~)

A:個性合就喜歡OˇO

芽問:你討厭你的兄弟姐妹麻?

A:我沒有呀嗚嗚Q口Q

阿嬤問:你最討厭哪個智障?

A:那個(指

禎 問:哪一個韓國團體最帥? 只限韓國

A:不熟(汗

夢問:?????你最愛誰(不能選???)

A:愛愛的人(?

大頭問:我的頭真的很大嘛?

A:好像是(摸

Jason問:你現在一定很無聊對吧!?

A:還好XD

小安問:你愛她還是我?

A:我愛我寶貝(誤

阿貝問:我很聰明吧=)?

A:比我笨XD(?

咪亞問 :快過年了 打算包多少紅包給我押

A:包子(遞

牛牛問:妳/你想不想結婚?

A:會吧(?

笨蛋傑問:真心喜歡一個人,你會對他作出神麼直得他感動的事情?

A:給個驚喜(?

雅問 : 不被在乎   感覺好嗎 ?

A:你說呢?

乖寶寶 ~秉勳 問:妳的初戀  再何時?

A:每吃ㄧ口巧克力都有初戀的感覺~~~ (誤

飄仔:你現在有寶貝嗎??

A:有( ?

小芽:你愛吃麻??

A:麻好吃嗎OAO

討厭老師問:你討厭老師嗎?

A : 還沒開學OAO

錢錢問:跟自己所愛的人約會最想去哪裡?

A:看風景吧O__O

小喵問:你喜歡唱歌麻 ?

A:我是走音大王....(劃圈圈

天皇老子問:我再加上一題好嗎?

A:不好

老大大問:貴庚啦?!

A:志學之年>ˇ<

wis問:什麼叫最要好的朋友?

A:定義很難說耶OAO

VIC:吃什麼能治嗜睡阿

A:我巴你就會醒了=A=

正妹問: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更開心?

A:不知道...遇到對的人吧

ANT問:親愛的!妳愛不愛我ㄚ?

A:那你愛不愛我-///- (?

MOON問:白天跟晚上你比較喜歡哪一個?月亮跟太陽哪一個比較好?

A:藍月(?

Ling問:愛情和麵包你選哪個?

A:愛情口味的麵包很不錯-///-

貝貝問:你覺得BL是?

A:那是什麼呀~~~ (裝清純

淚淚問:你會愛你現在所愛的愛多久 ?

A:愛到我沒辦法愛的時候

飛飛問:寶貝們開心嗎?

上一篇:寶貝淚點>ˇ<

巧克力 2008-08-07 14:34:11

如果收到的情人節禮物是巧克力,那麼恭喜你
打開那盒巧克力,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因為裡面躲著一隻小洋

http://www.twbbs.net.tw

版主回應
笨蛋...
你害我以為是廣告......
2008-08-07 14: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