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9:06:54婷*

勘查暖中一小時遊(炸

因為剛剛太無聊了這樣,所以我決定動身去暖中看看(?
反正才10分鐘的車程,而且來回才30元左右
我就這麼衝動的出門然後前往暖暖

在自動販票機上,我找不到暖暖
然後剛剛在知識減(?)上看到有人說暖暖車站廢了
害我嚇到=口=,想說不會吧...真的沒暖暖車站了嗎?

只好跑去問員工,他們才遞給我一張車票

搭上車後,真的只要10分鐘= =
瑞芳,然後四腳亭,再來就暖暖



下車後...我嚇到了= =...
只有鐵路以及類似月台的東西
真的嚇到我了,好”迷你”的車站


然後正當我想說,哪裡是出口時,我看到了一張警示牌
於是我上了天橋
可是我看了看左右,跟我一起下車的其他人都不見了(汗
正想說人呢的時候
我看到了差點嚇死我的畫面= =
就是這樣,闖了過去=口=
嚇到我了...整個走過去耶=口= (抖

然後我就很乖的走上天橋(?
沒想到天橋上的景象更嚇死我= =
一堆生鏽的鐵絲在地上
如果不小心被劃到不就破傷風了嗎=口= (汗顏
讓我有種體悟:闖越鐵軌比較安全
然後我就看到這個= = (雖然不知道那句話是不是要我小心別跌倒

我四處找了一下,竟然沒有服務台(傻眼
台鐵人員呢?? 車站人員呢??
那我的票怎麼辦?不用收回去嗎????
帶著滿滿的疑惑,我最後決定跟著人群走向大馬路


後來遇到一個老奶奶
我先問她車站的事
她說沒有什麼收售票的地方
我問她那我要搭車怎麼辦?
她說只能在車上補票
後來我問她暖中位置
她人很好,要我和她一起走,還和我熱情的聊天
我和她說我想讀暖中
"真的嗎?那我以後應該每天都可以看到妳了"
她燦爛的笑著說
暖中的路老實說我走的有點累= =
不過還好我可以負擔,當作運動吧
心想著假如我讀暖中,三年來大概可以瘦個十幾公斤
哈哈,也會練出一雙結實(?)的腿XD



看一看手上的車票,沒有人員回收...
心想著假如我讀暖中,不知道三年來的車票可以積多少
哈哈,當作紀念不錯XD
嗯,後來就搭車回家了

其實也有優點,就是我不用怕會搭錯車XD
車有停的話就上車,一定可以到瑞芳XDDD
這也讓我這個迷糊蟲賺到吧(?
車站全景。



嗯,就是這樣
勘查地形結束(炸
結論就是我好累(趴
暖暖,一個很可愛的車站OˇO
HJL 2008-08-04 21:23:35

哇!這太離譜了吧OAO

我不禁想問:

這真的是台灣的車站嗎

(沒到過真正鄉下的人說)

版主回應
XD 下次來看看吧(? 2008-08-06 14: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