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01:14:17自我放逐

自我放逐

早在N年前~我就把自己不知道放逐到那了


只是這二年放逐的更深遠,我也在想~現在是不是我的叛逆期


老了才要開始叛逆嗎~哈哈


而妳們現在才發覺我在自我放逐也太慢了吧

有些想法漸漸在心中成形,什麼時候付出行動

我不知道~但以我現在的叛逆心態

我想不會太久吧~等我理清楚,我會下決定

雖然沒有人讚成我這個想法,大家更怕我把這想法

變成行動~不是說我瘋了~就是給我一個大兇的評論

但這都不重要~承擔或過生活感受的都是我

人生也是我的~日子也是我的~我會把它


變成什麼模樣~也是我的

沒有人可以代替我感受~代替我承受

妳們的意見~我會聽會思考~但不一定能左右

我的決定~

上一篇:反覆

下一篇: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