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08:43:29自我放逐

海尼根

休假一天回去上班~沒想到我會聽到讓我爽到不得了的消息

 

           我的粉絲食人花昨天去4樓說要辭職~做到11月

            我爽爆了比中大樂還爽唷~

           今天跟阿東,阿姚還有幾個比較要好的同事躲在2樓

            吧台聊天,他們很好奇為什麼我居然會讓食人花最後得

            寫那封信跟我告白,我說我也不知道吶

            我之前都沒去3樓吧台和她也不熟~她問淑女我有沒有

            fb~淑女就給她我的帳號了,之後來她常來一樓,或fb

          找我聊天~我也沒多想什麼~她跟我要電話我也傻傻

         就給了~只是給了之後在公司在fb就連我下班了~她都會

         一直找我,剛開始她都會告訴我,她今天又夢到我了

        我就問說夢到我什麼~這樣的對話持續一星期

        當她最後一次又說夢到我時~我就很順的回她

       那六合彩該簽幾號?????

       幹~阿文聽到這居然把嘴裡的海尼根,吐出來噴了我一身

      大家都笑翻了~阿文我有說了什麼笑話嗎??你們怎麼會那麼

     開心~之後大家問我~我不知道她在喜歡我嗎

    我還真的不知道吶~他們笑說我這白癡,食人花還沒表白

    前他們每一個人都知道她對我有意思~而我居然感覺

   不到還問說那六合彩要簽幾號?!好吧~我承認我很笨

   但我也很生氣,你們都知道為什麼不告訴我,要我閃遠一點

  太不夠朋友了~還讓她從3樓請調來一樓吧台工作,還坐在

 我旁邊,要不是她那天要偷抱我時~我閃的夠快,我就被吃了

去你們的~但今天這消息讓我心情大好~

明天飲料我負責請~哈哈

   

          

 

 

上一篇:~從沒想過~

下一篇:七昏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