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8:46:56自我放逐

今天很幸福

今天睡了5小時,很幸福,這陣子我每天都處在,要是沒人和我說話或動的情形下

我是可以站著就睡著的狀況了,忙得不可開交變成我每天的生活

私人部份則是忙著找房子,買家具,搬家,幫朋友工作,晚上則是負責舞廳自己的工作,忙完

則是跑到三樓教導三樓的吧台及整頓三樓的工作環境!

想說快要輕鬆了,偏偏家裡又出了一些事,讓我差點就放下工作

趕夜車上桃園,姐妳是我最重要的家人,我絕不容許妳有任何的一點

點想不開的情緒,更不能容許妳被人欺負,就算要我拚了命,我也會保護

妳到底~妳知道嗎???

等了好久總算等到月底休假了,結果小淳出車禍,很嚴重~我的假就取消了

坦白說我自己也有很多事還抽不出時間去辦,妳們老是問我何時休假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短時間或許月底就可以休,長則要3個月後吧

等之得等小淳開完刀休養好回公司上班

所以目前真的沒辦法,不是我不出去,還記得月初去看變形金剛嗎

我根本就不知道在演什麼~累到都快睡著了,不過等3D藍色小精靈

出來時拜託燒片給我,我會找時間看的

上一篇:疑惑

下一篇: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