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7:57:29自我放逐

我需要

呵~我需要很強的心臟來面對這一切

最近被紅色炸彈炸的遍體鱗傷

基金每股跌了14塊美金~真傷

面對工作上的不確定,心也只能忐忑,11月才有答案

是去是留,我不知道,大不了就真的休長假,把老闆辭了~哈

最近什麼都很懶~懶的上聊天室,懶的在即時或MSN聊天

電腦開著也不知道做什麼~最多上報台打著毫無建設的文章

在奇摩看我的知識~就這樣,我也能混一天~真行

我把很多的事都採取冷處理,在躲的人,我依舊躲

心裡想找的人,我卻又偏偏不打電話~

我問自己,我為什麼有這麼反常的行為

終於我給了自己一個答案~我在累積思念

嗯~就是看自己能想妳到什麼程度~什麼時候我才會受不了

主動打簡訊給妳~同事說我瘋了~告訴我這做法不是測試思念的程度

而是看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什麼時候會變成別人的~我咧

真是一針見血的解答~佩X,我比較想聽到的是想下個月妳結婚時

我紅包可以不用給了~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睡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