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8:23:16自我放逐

沒有為什麼

電話安靜了好多天,讓我覺得它只剩下叫我起床的功能

晚上它發出了簡訊叫聲

一看是毛毛的表妹捎來的訊息

問我最近過的好不好,順道祝我新年快樂

她說13號就收假要回桃園受訓了

這都還好~惱人的是她又笑我,還是想過單身生活

不交個伴嗎

我們二人的關係還真讓我很難說要不要交

只好笑著說單身生活也不錯阿

至少不用為誰牽掛著,

下班是另外一個網友打來,

和她就更妙了

二人在即時聊了快二年,沒通過電話

我問她怎麼會突然打給我,她說想聽聽我的聲音

我只好拿著電話尷尬著,想這是什麼打電話的爛理由

結果她說我的聲音和照片中的我

很難連想在一塊,我只好笑著

如果電話響起,都是些讓我不知道

如何應對的,那我想妳還是繼續安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