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5:10:35自我放逐

老媽~妳很有本事

很不想對妳發脾氣,所以早上我叫弟弟送妳

中午我再去接妳,但是為什麼妳總有辦法,讓

我忍不住,3天2頭的生氣

我承認對妳我沒辦法像對女朋友的那般忍受

但是妳昨天真不簡單~可以讓我氣到

氣喘發作,而我的噴劑在家裡,但卻不用送醫院

因為~她媽的,我們就在醫院裡

除了她,妳是第二個能讓我因為情緒激動而氣喘發作的人

我會犧牲睡眠去幫妳是因為看妳年紀也大了

但妳能不能也互相點,別那麼自私只為妳自己想呢

我也有工作和自己的生活要過,妳知道嗎

妳讓我每天只能睡5小時,還得上大夜班

這樣下去,我已經沒太多的心思去打理自己

了~真的很累是我每天的感覺了

上一篇:  神經哦

下一篇:   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