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02:54:45自我放逐

同學 我真想宰了妳

矇矓中那該死的電話鈴聲 拚了命的響著

只好不情願的接起.....喂

木頭 你還在睡覺哦

轟的一聲 我清醒了

妳.妳 .妳又叫我木頭

妳不知道 我有多討厭這個外號嗎

很貼切呀!反正你就是有這種呆頭鵝

死腦筋的本事!!

呵..呵 情人節 你怎麼過的

上班 上班

為什麼不管我怎麼抗議 就是不能阻止

妳這麼的叫我呢???

是否當我高中註定與妳同班時

這個惡夢就打算跟隨著我到現在

我該認真的思考 是不是要把妳列入

拒絕往來戶的名單中

同學 如果妳打電話來 叫我木頭

又問我情人節要如何過的

請妳一年四季裡都不用再打這讓我

噴火的電話,要不 我真會殺到妳家

把妳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