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11:17S.__晶c

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


所以..姐姐是市場買一個戒指&耳環還有張卡片 給媽媽


卡片一張 我&姐姐一人寫一半 但..禮物是姐姐買的
而阿公&阿嬤也都上來台北囉!


大姑估本身就&我們住在一起


二姑姑住在板橋 下午帶三姊&哥哥過來


三姑姑住在三芝


小姑姑住在淡水


三姑姑在小姑姑他們來





過一會兒


小姑丈就開車來(因為她下班了)


所以家裡今天很熱鬧


但...


今天還是有點不高興


原本錶地沒有玩電腦

然後他媽媽上來 他就跟他說呀~!


之後姑姑就教我跟三姐給她玩呀~


我就說 給你玩吧!


然後我就去客廳 跟姑姑聊天呀~

結果~三姐也出來

我就跟三姐說

我們去逛逛

小姑姑就問我&三姐說:「你們要去哪逛?」

我救回他說:「應該是!公園吧!」

姑姑就說:「順便帶他家小孩去。」

我心裡又想說:「我又不想去了~」

可是不去..又怕姐姐很累~

一個帶三個

所以...就賠姐姐去了!

上一篇:留言板

下一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