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1:47:29£外星人¥

三芝海邊~(情人節)

補 8/7日

那天晚上7:00就先ㄑ阿華家等他一起ㄑ
在走去徐匯那的85度C~林怡彤來接我倆~
第一次被不認識的男生載~
完全不敢碰到他~=.=
就這樣先ㄑㄧ個飲料店集合~
過一下再次出發~這次載我的人又不一樣了~
他騎的超快的~我幹她一直飆在100上下~~
就這樣我抓超緊的~(.....是後面的握把)
不知道騎了多久感覺蠻快的~
而且一路上都是那天早上騎過的路線
心裡一直OS(挖勒~騎一下就到了關渡橋.....紅樹林
結果我們居然要騎腳踏車兩個多小時才到的=.=算了~只是好玩)~
他算是很趕因為還要ㄑ三芝~所以一直飆到了淡水~
馬路上一直鑽車~很危險但是還蠻刺激的~心臟偶噁被嚇了一跳~
難怪要出發前~彤還說~你放心~他技術很好~恩~是 體驗到了~很好=.=
只有我們兩個ㄑ淡水~其他人先ㄑ三芝了~
因為他好像有事所以過ㄑ那一下~先把我放在老街那
叫我等他2分鐘~
後來就直接ㄑ三芝找他們了~大家都到了~=0=趕快進ㄑ吧~!
載阿華的還跟她說我是不是被賣掉了啊~!=.=
OS(沒有我很好啊~!要賣也賣不掉啦~!)~
進ㄑ的是海邊的一間餐廳~發現那海邊附近很多餐廳~都還不錯的感覺
算一算有20幾個吧~!後面有海~但是太暗了~看不太清楚~
桌上還有蠟燭~店裡氣氛是不錯~但怪怪的...=.=
總覺得我倆是多餘的~因為我們全都不認識~
好像有幾個是穀保學長姊吧~!
我倆都開始有點後悔了~也有點不知所措~
也不知道要說啥~都一直聽他們說話~
還有ㄑ看一下海~他們還有買煙火ㄑ放~還有別人在尬煙火~
但也爽到我們了~很漂亮~天上也很多星星很美~~
後來又回ㄑ吃飯~我好像點了花雕雞~還蠻好吃的~
還有她的烤布丁也很好吃~!’花了430~一個套餐~
阿華吃海鮮義大利麵~真好有人幫他付錢=.=\12點多吧~~店也要打烊了
準備走人了~回ㄑ時我們兩個換坐休旅車回ㄑ~
好累啊~!路上還跟飆很快的那位~追車~(休旅車VS機車)
技術很好~再車裡一直晃來晃ㄑ~~很好玩~
我跟阿華再後面一直睡不著~最後也沒睡著~因為很晃~
轉彎時感覺有點甩尾~超好玩的~0
看林怡彤被他載著~也飆很快的感覺~最後也不知道誰贏~沒注意~
一下就到了飲料店~也該回家的都快1點了~
最後我跟阿華都安全的被送到家了~!
那天最開心的就是在坐車吧~!=.=....


..................................
回家~
我媽問我ㄑ哪~我就騙他說=.=
我們班的今天說情人節所以要ㄑ淡水吃大餐~哈
告訴實情應該會被念~SORRY...^0^